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动态>文字新闻
住房公积金中心海沧工作部实现第一季度各项工作“开门红”
日期: 2022-04-22 09:29 字体显示:
 

  今年以来,海沧工作部认真贯彻住房公积金各项管理规定,精心优化审批流程,不断提升服务效能,全力打造便捷高效、暖心热情服务窗口,实现了各项工作“开门红”。一是严抓制度落实,推进审批服务规范化。严格执行市、区办事窗口工作纪律和绩效考核办法,结合实际,细化明确仪容仪表、行为举止、文明用语、应急处置等规范要求,督促落实佩戴口罩、定时消毒、“一米线”等疫情防控规定,确保政务服务规范有序。二是强化能力培养,实现业务办理专业化。定期组织窗口人员学习法规制度汇编、提取审核操作规范,做好疑难问题、异常材料、特殊情形等建档备案,常态开展问题研究分析和工作体会交流,努力营造取长补短、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,实现以能力提升助推服务升级。三是转变思维理念,做到服务指导精细化。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,持续强化“热情、细致、高效、便民”服务理念,不断创新审批方式、完善服务细节,对开户缴存、转移接续、贷款咨询等非提取事项,指定专人跟踪进展、做好指导,把靠前服务、全程服务做到细微处。入驻以来,窗口好评率常年保持在100%。

  第一季度,在海沧区行政审批管理局组织的政务服务绩效考核中,海沧工作部被授予“红旗单位”,杨益杰、许雪梅分别被评为优秀首席代表、“服务之星”,实现连续6个季度包揽该3项殊荣。

收藏】【关闭】【返回首页